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CORNBEAR's Playground: 【歐洲-義大利】飛吧! 到義大利流浪
我們都會遇見更好的自己

這篇網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,希望未來的自己莫忘初衷,永遠要記得一路上遇到的那些感動!

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【歐洲-義大利】飛吧! 到義大利流浪

從阿姆斯特丹飛到威尼斯的早晨,不免俗地來一張機翼照

10年前的我,根本沒想到自己會這麼輕易地到義大利旅行,在我想像中,義大利應該是需要花時間規劃,沒跟團別去(據說治安很差怕被搶),要花很多錢才的地方(聽到的蜜月團都是至少15萬以上)。
之前看"托斯卡尼豔陽下"或是"出發吧!一個人的旅行"那類電影,心裡除了羨慕之外,覺得那都是電影小說演的,一般人哪可能說想去義大利就去(那是賺美金的專利)。

但沒想到,當我被迫按下暫停鍵時,腦中居然浮現了學生時代去二輪電影院看的"托斯卡尼艷陽下",主角從失意到釋懷的心境轉折,雖然情節已經模糊,可是那時種下的種子居然在這時候悄然發芽。

小時候覺得未來無限可能,結果,變成了普通的上班族,常累得下班只想放空,偶而吃美食叫做小確幸,常笑稱賺錢給按摩師父花,雖然心裡有個模糊的景象,但是不確定未來在哪裡。

 所以,在我最需要被療癒的時候,想著如果可以去托斯卡尼就好了! 

上天關了一扇窗,必會開一扇門,這扇門就這麼直接地通往了義大利。 勇敢地出發吧!

想到歐洲可樂好貴所以在飛機上歐巴桑似的喝了一瓶

最後的碎碎念:
本來沒想太多,出發時間訂在10天後,許多朋友聽到我臨時要去義大利自助旅行,都紛紛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並叫我小心,說得連我都緊張起來,趕快把年初去金刀比羅宮買的黃金無敵御守綁到背包深處,希望一切平安順利,結果事實證明,義大利自助旅行不可怕,謹慎一點就可以,反而是我的心隨著一路上的體驗被漸漸修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