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CORNBEAR's Playground: 【行前】說走就走 二週內出發歐洲自助旅行! (總行程地圖表在這)
我們都會遇見更好的自己

這篇網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,希望未來的自己莫忘初衷,永遠要記得一路上遇到的那些感動!

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【行前】說走就走 二週內出發歐洲自助旅行! (總行程地圖表在這)

Italy-Bruno 威尼斯 彩色島
Experiences of the mind are all objective. Feeling purely subjective. 
by Joserf Doveowsky

2014/9/19這天,意外得到一個從沒想到的長假,徬徨之餘,心裡一直有股聲音,去流浪吧!


沒想到9/24恰巧得知朋友有朋友也在歐洲玩,
10/6 開始義大利,只問了簡單的行程,便著手準備出發 !
9/27 訂好機票,跟朋友吃下午茶,大家都比我還要緊張(笑),
因為準備時間不到兩週,Vickie還笑說可以列為人生最刺激的經驗之一

這趟旅程總共花費17.5萬(含保險跟衣服採購),搭荷蘭航空,威尼斯進,法蘭克福出,會選擇荷航是因為這是那時看到最便宜的機票,不同點進出總共只花了NT$34,671,而且是晚上出發早上抵達的好時間,即使沒有很舒適(有許多東南亞人士併班 =.=),也可能會丟行李(網友分享 還好沒發生在我身上),不過倒也適應的蠻好的 (哈哈)

除了義大利的10天跟著上天賜予的好旅伴訂住宿外,其他都是邊走邊看邊訂的,其實說走就走一點都不可怕,反而有刺激的感覺!!

會如此有效率順利出發,超感謝一聽到我要自助旅行就大力支援前線提供協助的朋友們,我常笑稱背包裡有一半東西都是朋友的愛,也很幸運在旅途中遇到很棒的遊伴-Dilys, Chao, dlla,還有好心的人們,感謝你們大家完整了我的旅程。

此次走訪了7個國家,28個大小城鎮,搭了各種交通工具,嘗試了不同類型的住宿。
很充實,也很有挑戰,更重要的是,在這趟旅程中在許多對話中發現了很不一樣的自己。

以下是我的很概略的行程:
義大利(梵諦岡)-10天
克羅埃西亞+波赫-10天
奧地利(維也納)-3天
捷克(布拉格+KV)-3天
捷克(CK)-2天
奧地利(Hallstatt)-1天
奧地利(Salzburg)-3天
德國(南德)-8天

2014 環歐40天路線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