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CORNBEAR's Playground: 【台灣-台中】 承億文旅 |台中鳥日子
我們都會遇見更好的自己

這篇網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,希望未來的自己莫忘初衷,永遠要記得一路上遇到的那些感動!

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【台灣-台中】 承億文旅 |台中鳥日子

就在前幾個禮拜沒有預期收到一張明信片,就是從台中鳥日子寄來的。想起離上次去台中鳥日子已經過了一年了,去年入住的時候,櫃檯人員就有給我兩張明信片,說是在離開飯店前投入「夢獸」中,在一年後就會寄到我填寫的住址,果真在一年後真的是收到當初自己寫的明信片!



外觀照取自於官網,這整間旅店的概念就是以鳥作為出發,所以從外觀鋼片排列就讓我聯想到鳥籠,進到裡面一切都是已大自然的色調為主-綠色.土色.白色,也不時可以看到有鳥類相關的裝飾物出現。




其中我喜歡的一面牆是夢之牆,上面寫了各種不同語言夢的單字,也會扣到整體承億文旅主體吉祥物-夢獸上面,不過這樣的牆面設計好像只有在台中鳥日子有,去到同集團的淡水吹風好像就沒有注意到這樣的牆面。

電梯是跟著天井向上,天井中有著一個個像鳥巢的燈,個人是滿喜歡的。進到了房間,跟同時常住台中商旅不同,空間配置上比較小巧具有設計感些,也比較有像回到家一般的感覺,不過若是喜歡旅館感的人可能會是有點失望。

房間圍繞著天井,天井中的鳥巢燈飾作為照明。 
盥洗用具排列設計剛好可以拼成台中鳥日子外觀

圖片左邊牆面是掛衣架,這其實是滿節省空間的作法,利用鋼架後面夾層可以掛衣服,前面仍可用畫作為裝飾。

書桌面仍維持自然色調- 綠色

對於我來說是每次旅行都是不同的體驗,所以我很喜歡住在不同類型的旅店中,時而走精簡時尚風,時而走家庭溫馨感,時而又是走文青路線,這就是人生旅途上的驚喜!



同場加映- 淡水吹風 的 開放式浴缸
不多加修飾的水泥地+開放式浴缸,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情,不過淡水時常下雨,其實是還滿冷的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